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台灣單車環島Day10 - 真的生病了

行車記錄
天氣:多雲,有雨
起點:金崙
終點:台東
騎乘時間:2小時54分07秒
騎乘里數:44.76公里
總騎乘里數:701.2公里
平均速度:15.4km/hr
最高速度:43.0km/hr

昨天的温泉旅館包了早餐,有中式和西式
我選擇了中式的〜
量很足,都食不下...


温泉水質的介紹


起來之後肚子就一直不舒服
尤其食了這個飽滿的早餐後...

問了旅館老闆哪裡有診所就決定先出發去看醫生,因為實在痛到不行

要先填病歷表,台灣人的話之後放下醫療卡就可以了
不過我沒有,就付現金三百元


看過醫生後說要打針,為了快一點康復沒辦法啦!
但他是從手背那裡打進去,有一點恐怖...


等了一會就拿到藥包了


每一包都是一次的量,比香港方便很多呢!


肚子還是會不舒服,就在診所那邊先坐著休息
老闆拿了湯水和糭給我們

我肚子不舒服,就有喝湯
料很足,雞也很滑,我都喝了兩碗!


跟這些熱情的台灣人合照
但我還不舒服,就沒甚麼表情啦


前幾天都有下雨,之後車子都有點問題
到了太麻里就找了個老師傅看看
幫我調了一下剎車和上點油
踏起來順很多!
師傅都說不用錢,很好人


離開太麻里時看到這個變形金剛,好酷!


之後開始下大雨,不知是食了藥,還是本身就病了的問題
整個人都沒力,很睏
決定改變目的地,先到台東休息好了
但整個人真的感覺好不行
而且又在下大雨,所以先到7-11補給一下好了


熱的巧克力牛奶和海鮮焗飯
你無法想像叮叮食物也可以這麼好吃!


坐著休息的時候,遇上了一個台灣家庭
聊天之餘也送給我們兩根玉米!
但我剛吃飽了所以不知味道如何...但應該是很甜美的〜


再踏了幾公里就到了台東市
青年旅館都滿了,另外找了幾間,終於找到一間一千塊兩個人!

我實在太辛苦了洗個澡後馬上就先睡,打算晚一點再出去逛


睡了兩個小時,是時候起來走走!
難得終於回到大城市,有種回到家的感覺
先前很多地方都只是村落而已


台東觀光夜市


先食這個!我最愛的鐵板!


旁邊有免費喝的冬瓜茶,很清涼


等了一會就到了!
我的牛排!!
底下的意粉也很好食,是比較扁身的


然後就去喝木瓜牛奶,是用新鮮牛奶的啊〜


走之前再買了兩串雞串
有點不夠熱但調味很足


我住旅館的外牆,洪議員,請加油!


把衣服洗好脫水後就在房間掛起,這算是每天的例行工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